喝久會膩!這間店花兩年研發「雙享杯」 兩種飲料一次滿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熱,不少人喜歡點手搖杯飲料,但如果同時想喝兩種飲料,買兩杯好像又太多了,彰化一家飲料杯的製造商,突發奇想把杯子一分為二,讓消費者能夠兩種飲料一次滿足。只不過對飲料店而言,這樣等於一次做兩杯飲料,且成本也高出兩倍,能不能打開市場,還得看各家店和民眾接受度如何。

酷暑來臨,手搖杯的旺季也跟著走上坡,不過,點飲料常讓不少人好困擾,想喝茶又想喝果汁,想喝酸的又想喝甜的,難道只能點兩杯飲料嗎?看看這個雙享杯造型多特別,從側面看圓形的塑膠杯一分為二,變成兩個半圓形的容器,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有這麼特別的發想,是來自業者的生活經驗,研發兩年終於在技術上有所突破,做出外型獨特的飲料杯。業者張楷葳指出,「一杯冰塊也蠻多的,再來喝久了,比如說喝珍珠奶茶會膩,就跟我叔叔、爸爸他們一起討論。比較困難部分就封口這邊,因為一開始做的時候實在是封不起來也不好做,再來模具也有弄壞掉。

只是一次喝兩種飲料,假設一邊是檸檬汁,另一邊是紅茶,難道飲料搖一搖不會變成檸檬紅茶嗎?張楷葳談到,「很多人質疑說會不會漏?我用壓的也不會漏,喝完一邊了,現在這邊是空的,這邊是有的,我放其實它都還站得住腳。

就連杯子兩邊的重量,會不會因為左右喝的量不同影響到杯子重心,業者也一起考慮進去,還獲得專利證明。靠著自身喝飲料的經驗及需求,發明出獨特的雙享杯,只不過對飲料店來說,這樣等於一次要做兩杯飲料,時間及人力上忙不忙的過來?還得看看飲料店接受度如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