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女考統測..書包暗袋被藏「不明頭髮」 回家發燒又燒聲

▲面對重大考試時,卻收到不明頭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科學昌明,世間仍有不少未知難解的超自然現象,加上風俗信仰因素,真碰上了神秘怪事總不免感覺「毛毛的」。就有女高職生考統測時,意外在書包暗袋發現一大搓頭髮,不知是被誰刻意放入,結果晚上回家月經來、發燒又燒聲,「超級詭異又不吉利」。

桃園市一名蕭姓女學生在「爆料公社」貼文,指1日是統一入學測驗第2天,她的朋友考完最後一科返回休息區,打開書包、拉開拉鍊檢視暗袋,竟發現裡頭有一大撮頭髮並用橡皮筋綁住,「不小心掉落的機率幾乎是零」。第1天考試時並未發現,而今天回家之後月經來、發燒又燒聲,整個心情非常不安,「有人知道這該如何處理消消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不用在意,也有人提供消災解厄之法,「去大一點的廟拜拜,如果只是惡作劇求心安也好」、「別在意,沒事的」、「被過運了,要去城隍廟拜拜,拜完把它拿去金爐化掉」、「好可怕,調一下監視器吧」、「考個試還要用這種奧步」、「發燒只是壓力大生病」、「還是去廟裡收驚吧」、「直接丢掉,問心無愧不要想太多,自然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