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變態!賊闖公寓性侵74歲獨居老婦 美國警:盡快破案

▲舊金山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照片,希望有線索的民眾協助逮人。(圖/翻攝自sfis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市的中國城,24日傳出一名74歲獨居阿嬤在家中遭人性侵,當地警方表示,正在追查嫌犯下落,並承諾會盡快破案。據悉,受害老婦是華裔的獨居老人,兒子住在中國。由於此案受高度重視,所以專門調查性犯罪和暴力案件的特殊受害者部門(Special Victims Unit)也會參與調查。

據當地媒體《SFist》報導,警方指出,一名年約30歲的白人男性,涉嫌於24日潛入位於舊金山市中國城大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上的一棟公寓,他不只性侵這名高齡74歲的老婦,還偷走她的錢,接著逃離現場下落不明。老婦人向警方表示,嫌犯自稱他的名字是賽吉歐(Sergio)。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已鎖定一名嫌犯。從攝影機擷取的2張照片,分別從不同角度拍到穿著藍色T恤、深色長褲及淺色球鞋並戴著眼鏡的男子,出現在公寓的電梯間。警方為保護被害者隱私,對案件的細節和受害人身份沒有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