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趁她坐月子帶女回家嘿咻 人妻隱忍5個月這樣報復超爽

▲老公趁她懷孕時偷吃,人妻隱忍5個月後報復。(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發文,表示自己懷孕6個月時,發現老公透過交友軟體跟一位女生搞曖昧,還目睹兩人走進汽車旅館,因為對她打擊太大造成小孩早產。心裡知道老公沒有太多錢去汽車旅館,所以偷偷在家中裝了針孔攝影機。結果在她坐月子時,老公真的帶女生回家做愛,憤而將通姦證據交給警察。

原PO寫道,懷孕6個月時,發現老公和女生的曖昧對話,她先是裝作不知道。直到懷孕7個月時,老公下班說要跟同事出去,忍不住跟蹤卻驚見他和女生進到汽車旅館,女網友當場嚇到子宮收縮,被路人送到醫院打安胎針,然後自己回家。想不到,老公回到家後,竟面不改色掰著謊言,竟沒發現原PO剛吊完點滴還虛弱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因為打擊太大,我小孩早產。」原PO當時心想,老公沒有太多錢可以開房間,所以有天一定會把女生帶回家來,於是她偷偷在家裡裝了針孔攝影機。果不其然沒過多久,老公就趁她坐月子時,急著把女生帶回兩人的床上,5個月以來,只要女網友不在,房間就變成打炮房。

「我想如果那時沒看你手機,我應該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因為你太會隱藏,一點破綻都沒有,還假扮好老公、好爸爸,但我已經不想忍了,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把你們通姦的證據交給警察了。」女網友堅強地說「我忍耐5個月,我的床被你們污蔑我忍著,所有的一切我都忍著,就只為了要錄到更多證據,你們就等著收法院傳單吧...」

「我知道讓小孩沒有爸爸,很過份,但我相信我一定有能力可以照顧好我的孩子」,「會說出來,是因為想奉勸大家,不要因為孩子所以就放任另一半偷吃」,「雖然我的婚姻維持不到一年,雖然我的孩子還小,但我相信只要願意努力,一切都可以重頭開始。不需要靠爛渣過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