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追200萬債遭砍腹部開放性傷口 抱著肚子走路求救

▲劉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遭砍,胸背多處刀傷、左上腹有一處開放性傷口。(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昨日(27日)深夜驚傳砍人事件,年約60歲的劉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相約開車到林口,借錢償還200萬債務,沒想到半路發生口角遭砍,左上腹開放性傷口導致臟器外露,他獨自1人抱著肚子走在路上求救,所幸送醫急救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邱男曾向年約60歲的劉男借200萬元,日前說要借錢還債,27日晚間10時許開車到桃園觀音載劉前往林口,2人半路在車上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持刀砍向對方胸腹部,接著開車逃往往林口山區,途中卻在南林路失控翻車,隨後棄車逃逸。

劉男胸口、背部以及手腳都有多處刀傷,最嚴重的是左上腹的開放性傷口,他忍著劇痛抱著肚子獨自走在路上求救,所幸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全案目前朝向殺人未遂罪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