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還是要美美的 芬蘭「真人芭比」不認命照穿高跟鞋

▲不向命運低頭,布蘭妮立志要成為最美的「癱瘓芭比」。(圖/翻攝自臉書「JASMIN BRITNEY KATARIINA KOSKIRANT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芬蘭26歲女子布蘭妮(Jasmin Britney)9歲時遇車禍,造成脊髓受傷,頸部以下癱瘓,靠著芭比娃娃的陪伴,終於走出傷心日子,並將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鼓勵自己,即使無法行動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相信會有能再站起來的一天。

布蘭妮表示,由於全身只剩下頸部以上有感覺,所以特別喜歡別人幫她打扮妝髮,每天會花約3~4個小時打扮成芭比的樣子,過去兩年光是花在衣服、鞋子及化妝品的費用,就花了1萬歐元(約36.4萬元台幣)。不認命的她,拒絕相信自己這輩子無法再走路,所以即使無法走路,仍然要穿高跟鞋,並會把美美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希望能激勵與她有一樣身體狀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