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停在衣服上 使出坂本秘技!用圓規夾住牠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厲害!

▲目測這隻黃蜂真的非常大。(圖/翻拍推特@sun_s_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大黃蜂是世界上個頭最大的黃蜂,牠們的針刺巨長,達到6.35公分,排出的毒液是一種腐蝕力極強的酶。如果你發現洗好的衣服上有一隻大黃蜂,你會怎麼做?一名日本網友分享照片告訴大家,有圓規就能處理了!

其實這名網友一開始發現大黃蜂時,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拍下照片發到Twitter求助,但都沒有人能提供解決的方法。這名網友忍不住說,「如果這個時候有坂本在就好了。」

因為沒有殺蟲劑,網友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學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主角坂本的秘技,用圓規夾住大黃蜂,再塞到玻璃杯中。整個過程非常順利,網友沒有受到黃蜂攻擊,可說是好運。

▲▼黃蜂停在衣服上怎麼辦?用圓規!(圖/翻拍推特@sun_s_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