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就該花在美貌上」 烏克蘭白富美年花1000萬變水水

▲烏克蘭白富美在IG上分享她紙醉金迷的生活。(圖/翻攝自Julia Stakhiva的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肯辛頓(Kensington)的23歲富二代茱莉亞(Julia Stakhiva)因其極盡奢華的生活在網路上引起關注。來自烏克蘭的她自稱,衣櫃裡所有服飾共價值150萬英鎊(約7千萬台幣),保養品共18萬英鎊,且每年花20萬英鎊(約925萬台幣)在血拼, 3萬英鎊(約140萬台幣)在整形,所有開銷都由父母支付。

目前仍就讀於倫敦攝政大學(Regents University)的茱莉亞表示,「我跟父母關係十分的親近,他們鼓勵我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她慷慨的父母是烏克蘭食品業巨頭,擁有多家公司,無怨無悔的資助她紙醉金迷生活。

茱莉亞從9歲生日時收到第一個LV包後開啟她的愛美之路,18歲後開始整形,多次進行包括豐唇、豐頰、美白、牙齒美白、睫毛延長等手術,並已預訂接下來要進行2萬英鎊(約92萬台幣)豐臀;她表示,「錢就該花在外表上」,「當你花錢吃披薩變胖時,我變更美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