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落幕 柯文哲提醒居安思危、防微杜漸

▲北市萬安演習,柯文哲演練完後發表談話。(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18日舉辦「萬安39號」演習,模擬市政大樓被飛彈攻擊,出現失火、大量傷患情況。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演練後表示,今天的萬安演習提醒大家居安思危、防微杜漸,透過嚴謹心態、定期演練,掌握全市可動員的能量,在災害發生時可立即應對。

柯文哲首先到災害應變中心,與民防管制中心及區應變中心視訊聯線,瞭解全市人車疏散情形,隨後市府針對「市府大樓遭飛彈攻擊」、「大量傷患撤離」、「人員疏散避練」及「救災演練」進行演練,經由防空警報發放,演練全市人車防空疏散,以及市政大樓防護團處理大量傷患的模擬。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