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難民船往義大利求生 翻覆地中海恐釀400人命

▲義大利媒體報導,有難民船在地中海翻覆,恐有400人罹難。(圖/翻攝自ANSA)

根據義大利通訊社全國報業聯合社(ANSA)表示,一艘難民船在從埃及往義大利的途中,不幸翻覆,翻船地點則位於靠近埃及的地中海上,初步推估可能有400人罹難。

義大利媒體指出,此次落海悲劇主要是在17日晚間,4艘從埃及出發、預計偷渡到義大利的船隻,在地中海上翻覆,目前傳出被救起的人數約為29人,並被安置在附近的希臘小到,多數仍失蹤,官員預測可能有4百人死亡。

BBC報導指稱據這些難民大部分來自索馬利亞,還有少數難民來自厄利垂亞和伊索比亞,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也證實,地中海發生了難民翻船悲劇,但沒有提到確切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