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割喉兇嫌持槍搶車不成 逃了3天終於落網

▲岡山割喉兇嫌落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涉嫌9日在高雄市岡山區11刀殺害黃姓女子的王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他11日晚間走投無路持改造手槍企圖搶奪民眾車輛時,與民眾發生肢體衝突,過程被一名休假的警員撞見,遭到警民合力制伏,逃亡了3天的終於落網。

當地警方9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稱岡山區劉厝路一處民宅有爭吵聲,而員警趕到後發現42歲的黃女陳屍在客廳,並被黑色塑膠袋包裹,頸部、左胸、左腰、雙手總共有11處刀傷,而喉部這一刀疑似就是致命;死者在事發前曾向家人表示要找王姓友人,結果一去不回,她的包包也被丟在距離離案發地點20公尺處的空屋,王男則已逃逸。

▼案發現場照片。

王男疑似因為警方連日查緝而走投無路,11日晚間企圖持槍搶車,但因為爭執引來警方注意,意外落網;由於他在緝捕中掙扎受傷,警方也先將他送至義大醫院戒護,之後再調查殺人動機。

▼被害的黃姓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