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ADSL 又降價了!詳細收費方案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第 691 次委員會議決議核定中華電信調降寬頻電路「ADSL及光世代(除FTTH及FTTB外)」零售價月租費,降幅在 5.49% 至 6.14%,相當於價格調降新臺幣 7 元至 30 元,並回溯自本年 4 月 1 日起實施。預估受惠用戶數約439萬戶,全體用戶一年約受惠新臺幣11億4,442萬元;批發價月租費降幅在5.49%至8.90%,相當於價格調降新臺幣5元至25元。

NCC表示,為符合NCC 102年2月7日公告的固定通信業務適用資費項目X值為5.1749%,及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的104年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CPI)為-0.31%,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寬頻電路月租費調降幅度至少應達5.4849%(△CPI-X)。此次核定之新費率回溯自本年4月1日起實施並將適用至106年3月31日止,屆時再依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續行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