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變打歌服? 寇特妮史達頓正面全祼尬「豐臀金」

寇特妮正面全裸,三點卻被悄皮的以iTunes的標誌遮起來。(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ex Sells(性,有賣點),依然被許多人奉為圭臬。 之前,有藉此成為網路紅人的「豐臀金」:金卡達夏。 還有,就是這裡介紹、想跟「豐臀金」尬一下的實境秀女星寇特妮史達頓(Courtney Stodden)了。

這位21歲女星即將推出單曲《瀝青》(Asphalt)。為了打歌,寇特妮當然要「撩落去」。於是。 周一她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有「 夢露Fu」的正面全裸照。她被Instagram警告了。但反而造成很好的宣傳果效果。

這張照片其實並未露點。因為三點都被悄皮的以 iTunes的標誌遮起來了。不週依然相當誘人。照片在網路瘋傳一陣後沒多外,Instagram以「太過暴露」為由把照片撤下來。但是她的宣傳目的,達陣啦!

「豐臀金」之前被瘋傳的正面全裸自揩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