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從她那裡取出乳酸菌 波蘭酒廠推出「陰道啤酒」

▲波蘭啤酒廠商推出全世界第一款「陰道啤酒」。(圖/翻攝自orderyoni.c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MAXIM》網站報導,波蘭啤酒廠商找來捷克超級名模Alexandra Brendlova合作,將首創以女性陰部桿菌為釀酒材料,推出獨一無二的新產品「Order of Yoni」,不過目前仍在籌集資金中,但選在愚人節發布此消息,讓人不禁懷疑消息的真假。

該啤酒廠商表示,他們先在Alexandra Brendlova的私處收集乳酸菌,並進行潔淨和培植,隨後再加水和麥芽、啤酒花、木片和酵母經發酵後,即可製作出這款多了女人性感味道的陰道啤酒,且喝起來完全不會有令人噁心的感覺。

目前,他們正在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進行籌資,目標門檻為15萬歐元(約新台幣600萬元),好大量生產這款特殊啤酒。另外,若有人願意付1萬歐元(約新台幣40萬元),該廠商還可打造專屬於你女朋友的陰道啤酒。

▲廠商還找來捷克名模Alexandra Brendlova替這款陰道啤酒宣傳。(圖/翻攝自orderyoni.com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