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靠北男友消失整晚電話打不通 得知真相後網友怒了!

▲愛迪達NMD球鞋可說是近期銷售、話題性最火熱的一款。(圖/愛迪達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你的男友突然人間蒸發,整個晚上找不到人、手機也打不通,連朋友都知道人在哪裡,那種焦慮和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就有女孩把這樣的經歷PO上網,不料網友得知真相後,反嗆她「假靠北、真放閃」。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指有一天晚上突然沒了男友的訊息,電話打不通、朋友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讓她緊張萬分。原來,男友為了給她一個大驚喜,花了19小時去排隊,搶了雙時下最夯的白藍色愛迪達NMD限量球鞋,「好感動, 但他不接我電話說給我驚喜還是想靠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眾人相當傻眼,畢竟該款球鞋可是搶翻天,「那個公主命就別有那個公主病」、「你男朋友如果知道你來靠北他,他一定立馬把鞋往馬路上丟」、「與其靠北無意義的事,不如多關心社會新聞啦」、「新鞋踩三下,哩來」、「不珍惜,靠北個什麼鬼」、「妳究竟有沒有良心」、「NMD1萬2啊,還沒上市的預購被炒到1萬2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