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約18歲嫩妻男遭西瓜刀斷指 砍人醋夫:妳體諒不後悔

▲醋夫將人砍重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1歲後姓加油站員工,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了一名18歲女子,他不顧對方已經結婚,不斷約人出去,「別讓妳老公發現就好了!」 但對方老公許姓男子得知之後,醋勁大發,夥同4名友人帶西瓜刀和棍棒痛毆,造成他脖子有20公分刀傷、右手也被砍斷指,許男事後還PO網,「有妳體諒,我不後悔。」

後姓男子在臉書看到18歲女子,覺得超驚艷,不顧對方表明自己剛結婚,一直要約人出去,「別被妳老公發現就好!」 18歲的許男看到訊息醋勁大發,最後約他到鶯歌永吉國小附近,夥同四名友人,拿西瓜刀和棍棒痛毆,造成他脖子有20公分刀傷,右手有兩指遭砍斷,遭同行友人送醫才撿回一命,並報警處理。

警方循線逮捕許男等5人,調查後發現,許男和妻子是奉子結婚,還沒結婚3個月,不爽後男約自己老婆出去,才夥同友人將其砍重傷,事後還在臉書曬恩愛,「有妳體諒,我不後悔的。」不過全案仍被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