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當選黨主席 王炳忠:可能是災難的開始

▲洪秀柱當選後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立法院前院長洪秀柱以56.16%、78829萬票當選,成為國民黨創黨百年來首位女黨魁。對此,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在微博發文恭賀,但同時也不禁擔憂可能將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王炳忠表示,洪秀柱受到群眾肯定,才能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只是面對「脫離群眾」的國民黨各派人馬,令他不禁想起一位友人的話:「很可能將是又一場災難的開始。」讓他相當心疼柱柱姐。

大陸網友也留言表示,「柱柱姐的勇氣和擔當讓人佩服,前途路漫漫,加油吧!」、「我都替她覺得有壓力,為什麼要趟這渾水?也許是對國民黨愛的深沉吧」、「國民黨的青年才俊去哪了?」、「新黨的戰可以回去幫忙了,正本清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