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手工天婦羅」長這樣! 基隆人嘆:之前都白活了

▲生鮮超市販售的薑被標成「手工天婦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爆笑照片,指出自己在生鮮超市買東西時,發現商品架上的「薑」令他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包裝膜上的標籤竟然寫著「基隆手工天婦羅條」。網友看完後笑到歪腰,紛紛留言「明明就是鹿茸」、「身為基隆人,原來我之前都白活了」。

應該是店員一時糊塗弄錯了。從照片來看,包裝盒內的薑飽滿厚實,和酥炸的天婦羅外型十分相似。因為商品架上也陳列一包包的蒜頭,讓原PO也搞笑地說「我知道一定是新竹手工貢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天婦羅長這樣!」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笑到噴飯,陸續留言說「很辣的天婦羅」、「店員累了嗎」、「這手工好」、「最新改良」、「原來天婦羅長這樣」、「重點是過期了」、「偽裝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