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拉松明開跑 警出動警犬維安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新北市府舉辦的「2016萬金石國際馬拉松」20日開跑,將有有包括來自5大洲、30個國家及地區的數十位頂尖國際選手,和世界各國1萬2千名跑者參與這場國際級體壇盛事,為維護賽場安全警將於明日進行交管至中午,同時在今日也特別出動警犬進行清場,以確保賽事可以平順進行。

萬金石馬拉松明開跑,警方出動警犬協助現場維安工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為讓這場國際級賽事能圓滿完成,所有安全維護及交通管制務必做到滴水不漏,因此,特別請金山分局申請警犬隊加入活動現場安檢工作,由警犬隊警犬穿梭活動現場中,以期能及時發現槍械、毒品及違禁物等危險物品。此外,警方也將架設千萬畫素即時影像傳輸監控賽道,掌控賽事路況及治安死角,以防任何可能危安狀況發生,以維護參賽選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