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離奇!板橋浮州站月台 男子跳撞自強號死亡

▲自強號經浮洲站撞死一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鐵板橋浮州站19日下午3時37分許,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事故,黃姓男子(65歲)在1B月台疑因太過靠近月台邊把頭伸出去看火車進站了沒,卻遭自強號172車次北上往花蓮列車撞到頭部,警消趕抵時發現男子頭部有撕裂傷且意識模糊,立即將他送醫急救但最後仍不治死亡,事發原因仍待鐵路警察釐清。

事發後,鐵路警察調閱月台監視畫面發現,黃姓男子是在該列車高速通過月台時,從月台往火車上跳,隨即被彈回到月台上,初步研判黃男應是自殺,但確切原因還待釐清。

▲黃姓男子在台鐵板橋浮州站月台跳撞自強號死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