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李新碎嘴酸遲到 洪秀柱霸氣拒絕握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9日將進行第二次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黨立院黨團18日邀請4位候選人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李新等赴黨團大會發表理念;但原訂8點30分的會議,一直到45左右眾人才陸續就坐。會議開始前李新還頻虧洪秀柱遲到,讓洪面露不悅;而後洪秀柱甚至拒絕與李新握手、擁抱等,讓現場氣氛略顯尷尬。

李新今天照慣例仍「領先」其他3位候選人到場,率先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準備報告;而在受訪到一半時,洪秀柱正巧從他面前步入會議室。望著洪秀柱迎面而來,李新在結束採訪後,隨即上前想與洪秀柱打招呼,但沒想到第一句話說的卻是,「柱姐妳遲到了!」,且還不斷重複,讓洪秀柱聽了臉色有點不悅。

而後洪秀柱實在受不了,當著大家的面直接嗆李新,「你鬼咧!你在吹牛咧!你是提前到!」,而李新則是問洪秀柱要不要一起握個手或是擁抱一下,讓洪秀柱越發生氣,直接狠狠拒絕,「我才不要跟你握手!」

儘管最後雙方仍禮貌性握手,但洪秀柱仍不給李新情面,酸他都是「他就是人前抱一抱,人後……」,暗批他人前人後不同調。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