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一套鞋帶自動綁緊 耐吉年底發售新款《回到未來》鞋

▲耐吉(Nike)公司今年將販售新款自動綁帶鞋「HyperAdapt 1.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概念來自於電影《回到未來II》的自動綁帶鞋「HyperAdapt 1.0」,耐吉(Nike)公司16日公布首款產品將於今年底開始販售。該鞋在腳後跟位置有感應器,只要將腳套入鞋子便會自動綁帶,或是按壓鞋子旁邊的兩枚按鈕,也可調整鞋帶鬆緊,宣傳影片還特地找來足球明星C羅(Christiano Ronaldo)試穿新鞋。

電影《回到未來2》片中主角穿著不用動手即會自動綁好鞋帶的球鞋,一直是許多影迷最希望能夠成真的商品之一,Nike早於2011年便推出過外型與電影中的鞋長相相同的「Nike Mag」,可惜當時並不具備自動綁帶功能,由於2015年剛好是電影故事所發生的時代,Nike又於去年推出具有「魔力鞋帶(power laces)」的「Nike Mag」,而當時第一位試穿的人便是電影主角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

年底新款「HyperAdapt 1.0」開賣時,民眾需先下載即將於6月推出的新應用程式「NIKE Plus」才能訂購,預計將有3種顏色可選擇,售價尚未公布。而「Nike Mag」今年改以拍賣形式販售,所得將捐給米高福克斯所創辦的帕金森症研究基金會。

▼電影《回到未來》男主角去年收到跟電影同款鞋「Nike Mag」。(圖/翻攝自Michael J. Fox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