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香水三姝的春日新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水電音超迷幻~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2009年3月25日由香水三姝「Perfume」所推出的單曲作品「ワンルーム・ディスコ」(One Room Disco)是一首描繪春日新生活的電音舞曲,也是她們在前一首單曲「Dream Fighter」熱賣並爆紅以來,緊接著這波氣勢推展而出的新作品。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裡,以「紅」「白」「藍」三種顏色所構建的不同空間(房間)成為了她們的主舞台,在這樣的空間變化之下,由「中田ヤスタカ」(中田康貴)製作的樂曲搭配著她們精湛迷人的舞蹈產生了極佳的影像效果,也讓她們再度拿下了ORICON公信榜第一名的好成績,並且在「Billboard」告示牌的日本榜上獲得了第一名的肯定,也因為這首歌曲的火熱,讓她們在接連2年在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上獲得演出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