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上班月入8萬元 學生妹:吃飯看電影逛街說要平分?

▲女學生感嘆,男友交往一陣子後就開始要求平分花費。(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約會時,該由誰來出錢呢?這一「經典老問題」在不同時代、不同個性的情侶間都有著不同的答案,不過越來越多人傾向Go Dutch(各付各的)避免分手後不必要的困擾。

一名學生妹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她的男友是社會人士,一個月可以賺7、8萬元,她則因為家管嚴、父母不准打工,所以沒有任何收入。她說,兩人剛交往時,不論是吃飯或出遊都由男友買單,「我不是說男生出錢是應該的」。只是隔了幾個月後,男友忽然說要平分花費,她不解他的心態是什麼,「一個月見面也沒幾次,頂多吃飯看電影逛街,我也不會要求他買東西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批評女學生心態不正確,「他收入七八萬關你什麼事」、「男生主動出錢1次2次3次5次都沒問題,重點是妳的態度」、「我覺得男生出錢很正常,但女生自己也要表示一點意思」、「把男友當提款機嗎」、「當自己是公主」、「捨不得花錢在妳身上」。不過也有人力挺,「你還沒有賺錢能力,他應該照顧你些」、「如果只是追人的時候都請客,然後追到手了就說要AA制......感覺好像詐騙集團。」

 

#正面能量139289男友是社會人士月入七八萬我是學生沒收入(家裡管的嚴爸媽不准我打工)剛在一起的時候吃飯出去玩都他出我不是說男生出錢是應該的只是一開始都他出我們一個月見面也沒幾次 ,頂多吃飯看電影逛街我也不會要求他買東西給我幾個月後他忽然說要平分請問男朋友的心態是?Time Submitted: Monday, 03/14/2016, 04:34 PM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