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笑話?醉男追來「1警被打另2個看」分局長連坐記過

▲高雄醉男當街追打,1警挨揍另2個竟在旁看。(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上月發生一起醉男毆警案,44歲周姓男子酒後大鬧醫院,又跑到街上攻擊路人,警方獲報派3人前往,未料竟無法制服周男,任他當眾怒歐羅姓員警,羅沒有反制還任他追打,另2名警員更站在原地看被民眾拍下PO網批「民粹當道」。市警局下令究責,懲處挨揍的羅員連坐各級幹部,分局長楊台興也被記過。

事發於2月12日大年初五,大寮周姓男子酒後遭狗咬送醫,先出氣在醫護人員身上,接著又跑上街攻擊路人、車輛,旗山分局獲報後派3名員警前往現場,其中羅姓員警不但沒有壓制住他,還反被一路追著打,另外2名支援警力抵達後卻毫無作為,站在原地看著同事遭打。

▲▼3警無法制服1醉漢?警方隔2天說明最後壓制送辦。(圖/翻攝畫面)

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批評民粹當道、警察沿路被追打,引發警方執法爭議,不解3名警察竟無法制服1名醉漢,畫面誇張!周男最後雖被壓制送辦,但影片瘋傳2天時間,旗山警方才出面說明,市警局認為反應慢半拍,對媒體處理也有失當,局長震怒之下下令究責。

高市警局12日決定,除針對挨揍、未反制醉漢的羅姓員警及2名協勤員警懲處各申誡2次,並連坐各級幹部,包括副所長、所長各申誡1次,連旗山分局長楊台興也被記小過1支,楊對此則表示接受處分會虛心檢討。網友也猛批警察被追著打簡直是「國際笑話」,恐怕只有台灣有,專業用心的警察不會發生這款鳥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