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主播穿超緊洋裝報氣象 火辣「翹臀」不科學再進化 

▲「世界最辣氣象女主播」賈西亞(Yanet Garcia)。(圖/翻攝自Yanet Garcia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25歲氣象女主播賈西亞(Yanet Garcia)播報氣象時,總喜歡穿著緊身洋裝大方放送S型火辣身材,而被網友封為「世界最辣的氣象主播」。近來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再度引起討論,有國外媒體發現,賈西亞的臀部似乎不科學地「越愈來愈翹」,還被拿來跟美國娛樂圈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做比較。

▲網友表示:這氣象怎麼愈看愈熱了...(圖/翻攝自Yanet Garcia的IG)

這名火辣女主播去年意外爆紅後,Instagram已擁有超過160萬名粉絲,還有網友表示,「她讓氣象新聞變好看了」、「只要是她播報氣象,我的心情就是晴天」。不過近來有人開始批評賈西亞的臀部整得太誇張,不然就是墊了太多翹臀墊,一天到晚只會「炫耀曲線」相當不專業。

賈西亞時常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健身照片,曾表示當上主播對她來說彷彿「美夢成真」,雖然性感曲線被嫌「不科學」,仍有死忠鐵粉表示會繼續為了她看氣象。

▼賈西亞時常大方在網路上秀出健美身材。(圖/翻攝自Yanet Garcia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