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3松山區電影拍攝 7路線公車調整4停靠站取消

▲公車示意圖。(圖/記者孫曜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8日表示,配合週末松山區電影拍攝作業,三民路南往北車道將實施交通管制,預計7線公車路線受影響,4處停靠站位取消。公運處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根據公運處指出,配合電影拍攝作業,松山區三民路(三民路110巷-延壽街))南往北車道於3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8點至晚間6點交通管制,管制時間將視現場狀況彈性提前及延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公車將配合調整動線,預計7線公車路線受影響,包括0東、254、278、604、612、藍10及藍26路線;同時,有4處站位取消。

公運處表示,相關路段管制時間、管制路段,可至文化局網站查詢,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公運處也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