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71班級這週放「流感假」 國小生疫情最嚴重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A型流感疫情蔓延到校園,截至2月27日統計,幼兒園到高中職已有50所學校71個班級暫時停課,其中高雄市疫情較嚴重,有19校32個班級停止上課,是最多班級停課的縣市。

國教署統計,停課最多班級的是高雄市,其次是雲林縣9校10個班級,台北市6校11個班級;若以學制區分,國小疫情較為嚴重,共有23校33個班級暫停上課,其次是幼兒園、高中職。

教育部綜規司司長陳雪玉也表示,依各縣市需求不同,停課時間五天到一週不等。

據了解,疾管署1日上午召開流感防治諮詢會議討論流感停課標準,由於疫情逐漸降溫,病毒並未變異且疫苗仍具保護力,專家一致決議不需訂定全國停課標準,但各級學校應落實生病不上課,並加強疫苗接種及衛生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型流感疫情蔓延。(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