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臉友妹妹借錢繳房租 被2張圖神反擊瞬間暴怒

▲直接開門見山,連客套話都省略。(圖/網友瑞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瑞董昨日遇到讓他超級傻眼的事情,一名16歲妹妹跟他只是陌生臉友的關係,竟私訊說要借5000元繳房租;而他幽默回覆2張圖反擊,讓對方怒譙三字經。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年頭...什麼小屁孩都有」、「好誇張」、「超猛神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妹妹也是蠻惜字如金的。(圖/網友瑞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瑞董在「爆料公社」貼出對話截圖,並表示「不是我愛說,現在小孩子怎麼這樣,缺錢繳房租,16歲怎麼不去賺錢或者打工,而是找陌生人借錢...」。只見這位臉友妹妹的口吻,和朋友話家常一樣自然,完全沒覺得這樣的行徑很怪,態度囂張的也不像有求於人

▲神回覆讓網友笑翻。(圖/網友瑞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此,原PO回以紙錢和金爐的圖片,讓對方瞬間暴怒罵道「X你娘,我是活人不是死人」。網友們看完整個傻眼,紛紛回應「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整個FB都是我的ATM的概念」、「臉皮真厚」、「陌生人要借錢不是要巴結一點嗎?」、「該不會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怒譙三字經。(圖/網友瑞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