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案蔡英文不涉利益迴避 蔡正元:台灣島沒是沒非了

▲蔡英文日前拜會生技產業,引發利益迴避爭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日前拜會生技產業時,為研發乳癌新藥失敗的浩鼎生技公司加油打氣,隨後卻有消息指出,蔡英文的兄長蔡瀛陽是浩鼎的第5大股東,引發利益迴避的爭議。前立委蔡正元29日在臉書上批,民進黨立委、選民對利益迴避問題都雙重標準,國民黨立委卻也沒出來吭聲,「台灣島開始沒是沒非了」。

蔡正元表示,「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在一家藥廠當小主管,被綠委、綠嘴、綠媒、綠民轟得體無完膚;蔡英文全家炒地皮,綠綠綠綠都覺得沒什麼,投資理財好模範呀」,但現在,「蔡英文又全家炒股票,當浩鼎生技股的大股東,浩鼎股價猛跌,坑殺一堆投資人,綠綠綠綠都說沒什麼,投資股票有風險呀」。

針對浩鼎案利益迴避爭議,法務部表明,蔡英文的情況不涉及利益迴避,蔡正元說,怪的是國民黨立委彷彿也沒什麼精神,沒人出來說個是與非,讓台灣開始變得沒是非了。

▼蔡正元認為,民進黨立委雙重標準,但國民黨卻又都靜默。(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