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中生約騎單車看棒球 遭對向貨車衝撞1死1傷

▲高雄橋頭昨天發生小貨車撞高中生事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橋頭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名三民高中學生連假相約要去看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與韓國樂天巨人的熱身賽,其中4名學生已先抵達球場,沒想到另外3名學生路上卻遭一輛小貨車迎面對撞,造成1死1傷:經警方調查,車禍原因疑似是駕駛當時正低頭撿貨單所致,目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警方表示,原先7名三民高中學生相約要到球場看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與韓國樂天巨人的熱身賽,3名學生沿著橋南路騎腳踏車時,卻被一輛小貨車迎面衝撞,由於許姓學生騎在最前方,未受到波及,但後方的周姓及王姓學生閃避不及,連人帶車被撞飛,其中周姓學生傷勢最嚴重、瞳孔放大,王姓學生兩腿有開放性骨折,隨即被送往義大醫院急救,但周姓學生出現脾臟破裂、腦出血等症狀,經過手術搶救仍於晚間宣告不治。

▲這場車禍造成1死1傷。

警方表示,該路段從去年到現在經過統計,光是楠梓消防分隊已有18件,其他分隊未計算,該路段非常容易發生車禍。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車上的送貨單掉落,他為了彎下腰撿,卻不小心拉到方向盤,才導致貨車衝到對向;目前肇事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肇事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