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蔣介石銅像遭潑紅漆!血手印貼228文宣「噁心」

▲孫文、蔣介石銅像遭潑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今天是228,各地傳出許多抗議事件,有人凌晨4點多在台北市八德路行經國民黨黨部大樓丟汽油彈,而現在宜蘭中山公園的孫文與蔣介石銅像也被潑上紅色油漆,上面寫著「中國國父」、「台灣希特勒」、「吃屎」等字眼,網友將照片PO網,引起激烈討論。

▼潑漆者蓋上血手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8事件先是有政大野火陣線在校園貼傳單遭撕毀,國民黨黨部大樓凌晨遭騎士丟汽油彈,還有228的文宣品,火勢很快被撲滅,正在查縱火者身分,而晨運民眾早上6點多在宜蘭中山公園發現,孫文與蔣介石銅像也被潑上紅色油漆,上面還有血手印,並寫下「噁心」、「中國國父」、「台灣228元凶」、「建國」等。

銅像上也有貼上寫有228事件經過的文宣,另外苗栗也有發生類似銅像遭潑漆的事件,網友在照片PO上「爆料公社」,引起激烈反應,「太過分了吧!」「民粹就是這樣。」「真的很有事。」「每年都會發生,造成清潔人員的辛苦。」「早該拆了!」不過也有人說,「潑漆的人一定跟228無直接關聯,才會用這麼無腦的方式造成社會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