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男女釣蝦場上演活春宮 網友:蝦子吃太多?

▲有網友在高雄市一間複合式釣蝦場內,看見一對男女在包廂內正在進行做愛做的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見活春宮!有網友到了高雄市一間釣蝦場時,發現一對男女在包廂內「做愛做的事」,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了下來,拍攝者直呼「超扯!」其他網友看到之後,開玩笑戲稱「是因為蝦子吃太多了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在高雄市一間複合式釣蝦場,發現一對男女在公共場合內進行「做愛做的事情!」拍攝者的有人看到後也直呼「這也太激烈了吧」、「太扯了!」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影片,有網友問「喝醉了嗎?」還有人直說「太刺激了吧!」另外還有網友戲稱「連開房間的費用都省了!」更有網友笑稱「蝦子吃太多,忍不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