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警霸氣2小時破案 遭竊網友履諾派出所前三跪拜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網友「天龍德」在板橋溪崑二街開設服飾店,18日被竊賊偷走他放在內的包包及財物,但他遲至19日晚23時34分才向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報案,隨後在臉書爆料社群PO文指,警3日內抓到小偷就到警局門口三個跪拜並錄影上傳。但警在2小時內就破案,並通知他領回失物,而他也說到做到在派出所前三跪拜並錄影上傳。

警方表示,18日板橋溪崑二街一家服飾店店主因故無暇注意置於店內的包包及財物,讓歹徒有機竊走店主的財物,因個人時間因素,遲至19日晚23時34分才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沙崙所報失竊案,並在網路爆料公社以其網路名號「天龍德」PO文,大意是完成報案手續, 如果警察在三天內抓到小偷,天龍德我直接在警局門口三個跪拜並錄影上傳爆料公社。

警方據報後,立即依照被害人店內所攝錄到的犯嫌影像及不完整車號,逐一過濾週邊道路監視器影像,再以電腦查詢比對,發現鄰近地區高姓(30歲)慣竊涉有重嫌,於是趕至高嫌住處對其加以道德勸說,高嫌才坦承獲案,並帶員警從房內取出贓物,同時在20日凌晨1時05分通知失主前來指認並領回失物。

網友天龍德服飾店遭竊,臉書PO文意指警3天破案就跪拜,沒想到警在2小時就破案抓到高嫌,讓他佩服的跪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沙崙所員警從接獲報案僅用2小時就破案,讓失主大表佩服,而他也依其在臉書上所說,向派出所三跪拜後離去,隨後「天龍德」再度上網站po文,「板橋分局 沙崙派出所 霸氣在一兩個小時破案還給樹林人一個良好的治安天龍德在此履行爆料公社的po文承諾
請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