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雞腿便當!打開看..花椰菜是藍紫色 網友驚po文問

▲特別的花椰菜顏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網友吳念樺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網友在台北市士林區訂了「檸檬汁雞腿便當」,沒想到店家送來打開後,竟發現配菜是一朵朵藍紫色跟青綠色的花椰菜,讓她驚呼吃便當這麼多年,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彩色的便當菜色,引起網友熱議。

「吃便當的歷練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請問是從暗黑界來的蔬菜嗎?吃完如果上班暈倒也是正常的吧」。吳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19日打電話叫士林區一間便當店,但是便當裡的花椰菜卻是從來沒看過的顏色。吳姓網友後來有吃下去,並表示「紫色的跟一般味道一樣,綠色變形的吃一小口就沒吃了。」自己也沒有再回頭詢問店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好像中毒的花椰菜」、「便當菜總是有驚喜」、「這好噁喔」、「覺得神奇」、「好時尚的顏色」、「泡到消毒水?」但也有人表示「這應該是紫花椰菜!」、「看過大賣場有在賣」、「要感謝老闆娘讓人吃到特別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