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女模「割雙眼皮」竟猝死 手術監控竟然全沒開!

▲東莞女模「割雙眼皮」魂斷手術台。(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名25歲的東莞模特兒婷婷(化名)17日前往深圳南山區海德二道1間醫美診所,動割雙眼皮及隆胸手術,沒想到在手術中呼吸心跳異常,最後不幸身亡。家屬質疑診所隱瞞事實,要求查看手術中的監視錄影,但院方表示,監視錄影全部都沒有打開,願意為麻醉意外負起全責。

據《深圳商報》報導,家屬表示,無法接受她只是因為割雙眼皮及隆乳就把命丟了,質疑診所隱瞞患者在手術中病危的情況,耽誤了搶救時機。婷婷的丈夫也要求醫院提供手術的監控錄影,「我們只想知道,手術到底是怎麼做的!」

根據院方的病歷資料,婷婷當天做了割雙眼皮和隆乳手術,總費用為4萬5千元人民幣,手術採用全麻手術。據院方表示,這次意外屬於麻醉意外,具體情況不了解,但實施手術的醫生及護士都有合法證件,診所也是合法註冊,願意負起全部責任。

對於家屬要求提供手術監控,院方表示,由於春節後剛剛開業,整個醫院的監視錄影器都沒有打開,所以無法提供。南山區衛生監督單位表示,確切死因須等司法鑑定,若是發現該診療存有違法違規的行為,會依相關法律嚴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