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要用的!老公私藏假陽具 華裔妻暴怒狂毆半小時

▲美國一名華裔女子發現丈夫藏有假陽具,對方回答:我自己要用的!女子一聽暴怒狂毆他半小時。(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華裔女子,她和丈夫結婚1年多,日前她發現丈夫偷偷藏著假陽具,質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做?不料丈夫回答「是我自己要用的!」女子聽完頓時勃然大怒,不斷毆打丈夫持續達半小時,最後丈夫受不了報警提告。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8歲華裔曹姓婦人(Chao Gao),她和丈夫辛克萊(Joshua Sinclair)結婚1年多。日前她在家裡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丈夫的假陽具,當場情緒崩潰,隨即毆打丈夫持續半小時,最後辛克萊受不了,憤而報警提告。

事後警方表示,曹女曾質問丈夫「假陽具是用來幹嘛的?」不料辛克萊卻回答「不是給你用的,是我要用的!」曹女一聽頓時情緒失控,隨即對丈夫施暴,導致他右眼、嘴唇、鼻子和額頭等部位,明顯出現瘀青的傷痕,曹女之後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