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澳洲女車禍亡 男友情人節求婚計畫空餘恨

萊利(右)原本打算在情人郎當天向女友霍普伍德求婚 ,如今卻天人永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媒體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原本打算在情人節當天向女友求婚,沒料到女友在情人節前一天參加朋友婚禮時出車禍身亡,再也得不到期待已久的浪漫求婚。

報導稱,萊利(Scott Riley) 原本打算在14日向女友霍普伍德(Darcy-Jaine Hopwood) 求婚,還租了一架直升機,想帶著女友俯視大海,開始浪漫的情人節,但是這一切都被一場不幸的車禍意外摧毀。

據了解,今年22歲的霍普伍德是一名護士,她在莫寧頓半島被一輛卡車撞倒,員警正在調查肇事司機。 萊利獲知噩耗後在社群媒體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悲傷經歷,並且告誡所有人要珍惜眼前的人。

萊利說:「所有的人啊,請像對待國王或者女王那樣對待今天待在你身邊的另一半吧,我也想這樣做,但是再也沒有機會了。原本10天後我們就要去歐洲了,今天我還打算向她求婚,但是一切都不可能了,真希望我還能把她摟在懷裡,哪怕只有一個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