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有「龍蝦手」、女友滿臉鬍! 美另類情侶引注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情侶即將迎接他們首個情人節,但他們的外貌特徵卻引起不少討論。因男方患有缺指畸形(ectrodactyly),雙手如同動物爪子一般;而女方則滿臉鬍鬚。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洛杉磯39歲男子斯泰爾斯(Grady Stiles)患有先天性缺指畸形,導致雙手如同動物的爪子一般,也讓他有「龍蝦男孩(Lobster Boy)」之稱。他與30歲現任女友奧姆斯特德(Jessa Olmstead)認識多年,但近幾個月升級成為戀人,也將一同度過彼此首個情人節。然而有趣的是,不僅斯泰爾斯的雙手外觀特別,連奧姆斯特德也擁有滿臉鬍鬚的另類外觀,意外成為民眾討論的對象。

斯泰爾斯說,兩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升等成為戀人,但事實上,頭一次認識奧姆斯特德時,就覺得她是特別的人,「我很訝異!她的鬍子竟然長得比男人還多。」他還提到,彼此因有許多共同興趣,也讓兩人關係不斷升溫。至於奧姆斯特德則對男友讚譽有佳,「他總是讓我大笑,我們認識的一開始就很酷!」她更形容男友相當會照顧別人,是個「天生的好人」。

雖然兩人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奧姆斯特德已經有生兒育女的打算。斯泰爾斯最後滿意地說,「世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只有當你遇到時才會知道。」

▼美男因天生缺指畸形,讓他有龍蝦男孩之稱。(圖/取自Grady Stile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