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狂挖她耳朵+摸胸!男友開車怪癖 女:當旁邊騎士瞎啦

▲男友開車手不規矩,讓女友暴怒。(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男友超白目,開車時有一隻不安份的手。除了愛邊開邊摸她耳朵,還要逼她挖他鼻孔,甚至伸手亂摸她的胸部,她氣呼呼地說,「你當旁邊機車騎士脫窗嗎?」有網友看了直說,大力挖他就不敢了,也有人擔心他們這樣駕駛,可能讓一旁用路人很危險。

女網友投稿「靠北男友」寫道,「我要靠北我的白目男朋友!他喜歡在開車的時候,摸我耳朵,還『強迫症』用食指一直摳耳朵裡面!我說我不喜歡,就換抓我手去摳他耳朵!不然就抓我手指去挖他鼻孔!說什麼不挖他鼻孔就是不愛他。」

另外,她還說,男友每次開車手都很不安份,「大白天的,就愛把手伸進去放在我的奶上,你當旁邊機車騎士眼睛脫窗嗎?X !」她po文求問「怎麼能讓男人開車時,手安份點,乖乖放在方向盤上?」

許多人看完開玩笑建議,「你可以直接插他鼻孔大力點讓他出血,他之後就不會再叫你做了!」、「在他開車或騎車的時候打他下體,打到他不敢」、「胸前抹辣椒」、「哪天撞斷手了就安分了」、「胸前放個捕鼠夾吧」、「除非換個男人,要他改,難!」、「買手排的吧」。

但也有網友擔心他們在路上這樣開車很危險,「你們常在哪條路開車,告訴我,我繞路,不然哪天被你們撞......。」、「出過事才會怕,人都這樣」、「你們駕照雞腿換來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