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一本道」日本料理讓人害羞 網友:想吃東京熱炒店!

▲網友發現桃園街頭出現「一本道」,不過這間是日本料理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熟悉日本「愛情動作片」的網友,肯定對「一本道」這個知名片商的名字不陌生,不過在台灣,居然有日本料理店選為店名,不知道是刻意想借用高知名度、製造噱頭;還是純屬巧合,不小心撞名。

有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在桃園市龍潭區發現一間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名稱相當特別,叫做「一本道日本料理」,不過他也提到,可能許多女網友不會特別瞭解招牌背後的「特殊含意」。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果真噱頭十足,「如果有的話,真的要去參觀參觀」、「這家應該會爆紅」、「明目張膽的開店營業喔」、「台灣第一家實體店面」、「版主你腦袋怪怪的」、「一本道哪時候跨來餐飲業」、「真的很期待,開幕第一天能來個裸體壽司」。

編按:「一本道」是一間在美國註冊的日本成人影片製造商,以出品無碼影片為賣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