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NE「Pray for Taiwan」!應援所得全捐出救災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6大地震重創南台灣,截自目前仍有百人失聯。為了回報當年311大地震台灣人的熱情捐獻,日本LINE公司9日宣布,將為這次南台地震推出應援貼圖「Pray for Taiwan」;這款貼圖即日上架,所有下載所得將捐給日本紅十字會,並作為「2016年台灣地震救援金」。

▲日本LINE推出應援貼圖,所得將捐出協助台灣救災。(圖/翻攝自RBB TODAY網站)

日本《RBB TODAY》網站報導,這款貼圖售價為120日圓,約新台幣35元,即日起上架到下個月9日,販售期限為一個月。報導指出,這次的貼圖所得將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並用來協助台灣救災。

過去日本LINE官方就曾推出類似活動,試圖為一些大型災難盡一份力,比如先前菲律賓傳出風災,日本LINE就藉由推出相關貼圖,成功募得5877萬日圓(約新台幣17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