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麥脆雞不要雞翅!客當場檢查還要投訴 店員被兇好無奈

▲有民眾買炸雞餐,堅持挑想要的部位。(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非本文當事人事物)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你到速食店點炸雞,也會特別挑部位嗎?一名店員無奈po文說,遇到一個家庭來點餐,小孩點11號麥脆雞餐沒有特別挑部位,後來爸爸加點2塊麥脆雞,並說「不要給我雞翅」,雖然已經跟對方回答只能儘量,但仍被要求不要給雞翅,最後還當場立刻檢查,且直接兇店員,讓無辜挨罵的店員超無奈。

這位員工在「靠北麥當勞」說,雖然公司規定炸雞不挑部位,但還是遇到不給喜歡的部分,就破口大罵的客人,這位爸爸就是其中一例。「我跟他說部位儘量給喔。但他說『反正就不要給我雞翅,OK?』我又跟他說了一次『部位有就儘量給你喔!』後來我同事呈遞餐給他,他馬上檢查麥脆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自己不清楚裡頭有幾隻雞翅,但這位爸爸馬上兇其他同事說「我不要雞翅」,結果還是聽到「部位儘量給喔!」的回應,最後客人說沒有其他部位,就要退掉,才幫他換不是雞翅的部位。

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但男客人卻在員工幫其他客人點餐時,一直問有沒有顧客意見表,「我已經跟他說了不知道幾次,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顧客意見表,接著很不客氣地說,我們看板上有寫『炸雞恕不挑部位』。」

最後,男客人可能是惱羞,又跟要了一次顧客意見表,「我又再次跟他說抱歉,我這裡真的沒有,他馬上就走人。」這名員工忍不住上網抱怨,「真的是把客人都寵壞了,大家都要腿排跟雞腿,那雞翅給誰吃?況且叫貨也不能全部叫腿排或雞腿,廠商那邊也是平均給我們部位。」

他無奈地說,能不能請公司統一規定,以後炸雞部位全部不能挑選,「每次客人都來盧說,為什麼別間店可以,你們不行?真的是為難死我們服務員欸!」

其他員工看了心有戚戚焉,「最討厭客人說為什麼別間可以你們不行!」、「其實雞翅也不錯吃啊」、「我其實對雞腿沒愛,店員給雞腿都有點失落」、「還有種客人會騙說,你們別人之前都會換給我」、「還有客人說,幫我看有沒有?沒有我就不要買,真是莫名其妙」、「直接回客人,那你去別間店啊」也有網友表示,「我最討厭雞腿,喜歡雞胸、或是雞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