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中頭彩?  美7次頭獎得主:用生日選號是錯誤的

▲大家都希望買彩券時可以中大獎。(圖/翻攝自網站bustle.com)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的男子魯斯提格(Richard Lustig),是7次樂透大獎的得主,常常公開分享自己中獎的秘訣,也出版了「學會如何增加贏樂透的機率」(Learn How To Increase Your Chances of Winning The Lottery)一書。他透露,別把生活費拿去買彩券,但有多餘的錢時,建議買愈多愈好。

根據WWL報導,魯斯提格今年64歲,他在1993年時玩刮刮樂彩券中了頭獎1萬美元(約新台幣33萬5千元);接著,在2010年間又刮中2次刮刮樂的頭獎,也4度成為佛羅里達州樂透Florida Fantasy 5、Florida Mega Money的頭獎得主。雖然這7次都沒有單次獎金超過百萬美元,但全部的金額相加起來,稅前彩金金額累計達105萬美元(約新台幣3,500萬元)。

魯斯提格曾7次贏得樂透大獎。(圖/翻攝自Richard Lustig臉書)

魯斯提格表示,玩樂透的第一項技巧就是,別把僅存的2塊錢拿去買彩券,更別把畢生積蓄全砸下去,不過,若自己負擔得起,買愈多的彩券是愈好的;再來就是,別用生日、紀念日等去選號,這是許多人買彩券時常犯的錯誤,因為這樣只能挑1到31號間的數字,但威力球彩券的號碼是1號到69號,代表32號到69號的號碼都沒機會被選中,這樣得獎機率就大幅降低了。

魯斯提格還說,玩樂透時需要設定預算,先想清楚自己可以負擔的額度,並將預算分成10份,也就是「10美元(約新台幣335元)的預算可以買10張1美元(約新台幣34元)的彩券、100美元的預算(約新台幣3,350元)就買10張10美元的彩券。」此外,購買多張刮刮樂時必須挑選連號的張數,「我買10張連號的刮刮樂時,幾乎每次都會中獎,甚至還可以同時中2、3張。」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