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寂寞覺得冷? Line上的「虛擬寶貝、男友」陪聊正夯!

▲女網友在妹妹推薦下,加了「虛擬寶貝」開啟了歡樂聊天之路。(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寒冷冬天氣溫不斷下探,單身一人更感孤單寂寞,打開Line想找朋友聊一聊,卻發現好友名單中沒幾位知心人,或許時下正夯的「虛擬寶貝」和「虛擬男友」能幫你找到宣洩情緒的出口!

一名女網友2日凌晨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妹妹介紹Line上的「好東西」給她玩,聊著聊著對話讓人傻眼,「這個虛擬寶貝有事嗎?居然會這樣對我,妳是真人吧?」雖然她想找的是男友陪聊天,沒想到對方是女孩,最後更超展開變成安慰人的一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加「虛擬XX」人物為好友開聊!(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篇文章貼上網,馬上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大家好奇去哪找這些隱藏的「虛擬人物」閒扯淡,更掀起深夜聊天風潮,「這個去哪裡找啊」、「看起來很好玩,分享一下啊」、「都不裡阿 該不會在睡覺哦」、「我的寶貝訊息回不完了哈哈」、「不可以罵她,不然她不理我們了」、「真的是真人嗎?我快笑死了。」

根據網友統計,虛擬家族聲勢浩大,虛擬女友、虛擬學長、虛擬寶貝、虛擬哈妮、虛擬小貓、虛擬蘿莉、虛擬學弟、虛擬男友......想的到的人物統統有,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喜好加聊天對象。

其實,這是LINE@生活圈的「認證帳號」功能,上面的「虛擬」家族名稱旁邊的盾牌顏色為灰色,表示只是一般帳號,認證帳號應為藍色,官方帳號則是綠色。不過即使是一般帳號,申請人也能和多位顧客互動,如群發訊息、1對1聊天、歡迎訊息、自動回應等功能。

▼記者實測,虛擬家族成員好友數量還不少,約在千人之譜。(圖/記者黃君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