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抹布累了就睡別人機車 爺爺眼眶紅:沒半個人跟我買

▲爺爺賣抹布累了,就在別人的機車上休息。(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陳俊宏/高雄報導

快來買爺爺的抹布!高雄光華夜市附近有一名賣抹布的60多歲爺爺,右肩受傷、頸椎也不好,卻得揹著沉重的包包,生意卻乏人問津,他紅著眼眶說,「今天沒有半個人跟我買抹布」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爺爺的故事,他在光華夜市附近的媽祖廟賣抹布,身材瘦小、身高約只有150公分,總是揹著至少7公斤的包包,騎橘色腳踏車賣抹布,賣累了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小睡一會,再起來繼續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指出,善耕365的職員有次見爺爺睡了將近1小時,上前關心叫醒爺爺;他紅著眼眶說,「今天沒有賣出一條抹布,真的希望生意能好一些,可以安心過好年、發紅包給家人⋯」

爺爺說,自己右肩受傷,因醫藥費太昂貴無法負擔,所以沒再看醫生,雖身體難過,還是堅持要靠自己雙手賺錢。文中表示,過年快到了,大家最近都要大掃除吧?如果有抹布需求可以找爺爺。

【攤販資訊】

時間地點:晚上7時,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的臨水宮後面(位於光華夜市和廣西路三角窗間,左邊是金礦,右邊是賣鍋燒麵、熱湯圓)
其他常出沒的地方:光華、二聖、三多、和平一帶
販賣物品:抹布

 

❤善耕365/一起分享幫助靠自己雙手賺錢的高雄抹布爺爺,讓他安心過好年吧!在光華夜市的附近的媽祖廟有一位賣抹布的伯伯,大約60幾歲,身高150公分左右,總是獨自一人背著至少7公斤的包包,騎著橘色腳踏車賣抹布,賣累了他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小...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