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爆王如玄買賣軍宅挨告 檢認定均無不法結案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期間,民進黨立委爆料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透過特殊管道買賣軍宅從中謀取暴利,王如玄指爆料不實並向檢方提告加重誹謗罪,北檢經偵查後,檢察官認定段宜康爆料有所本,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而王如玄在軍宅閉鎖期間買賣債權也無違法。

綠委段宜康在總統大選期間,爆料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從事律師工作期間,曾透過特殊管道買賣眷宅改建後的軍宅謀取暴利,且買賣戶數多達19筆,王如玄認為爆料不實,向北檢提告加重誹謗罪。

王如玄、段宜康2人均因軍宅買賣爭議挨告,檢方經偵查認2人行為均無不法予以結案。(圖/資料照)

2案經檢方調查後,認定軍宅雖有5年不得辦理產權移轉登記的閉鎖期,但並未禁止債權買賣,因此,王如玄買賣債權並未違法,因此,全案予以簽結;而段宜康爆料也是有所本則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