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薩斯風正妹頭燈好閃 Mobile01尾牙佛心「大」放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到來,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季節!有的企業經營困難、一毛不拔,只會要員工共體時艱;有的幸福企業佛心大手筆,從尾牙到年終都讓人嘖嘖稱羨。當然在此前提下~如果再配備幾位優質又美麗的正妹,肯定就更棒惹。

▲Mobile01尾牙大放送,待1年就能拿iPad。(圖/翻攝Mobile01粉絲團)

台灣3C社群網站《Mobile01》19日在臉書貼出尾牙嗨照,號稱待滿1年就有獎,從iPad mini、iPhone6s到勞力士統統有。根據了解,《Mobile01》的員工只要待滿一年就能拿到iPad mini 4,滿3年有iPhone6s 64G,滿5年升級成iPhone6s Plus 64G,滿10年的員工除了手機之外,更加碼勞力士手錶一支;即使是新進員工,也有紅包可以領,讓人羨慕又嫉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奢華禮物,《Mobile01》當天還請來幾位正妹表演,不只長相超優,還會吹薩克斯風真是多才多藝!哥透過多方管道,終於神到其中一人臉書,她是一個身材超棒的氣質正妹,看那手握薩斯風的姿態,果真是傲視群雌啊

許多網友看到圖片,紛紛表示超想跳槽,「你們公司還缺人嗎」、「連年終有沒有都不知道」、「待兩年多只有大餅能吃」、「只好怒丟104履歷了」、「有沒有缺掃地拖地差玻璃的」;還有網友專注在正妹身上,直呼「有夠大的車燈真是極品」、「漂亮有氣質 ,會樂器又更上一層」、「這身材真不錯,西方人的體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