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去死一死」是俗語 郝龍斌:做錯事不要東扯西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透過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賄選,更散布大型文宣,郝龍斌13日正式提告,他表示,面對如此惡質的選風,無法接受,只好相信司法。此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去死一死」,他表示,這不是語意問題,而是在操弄族群,要柯文哲自己評估是否道歉。

選戰倒數,郝龍斌13日在律師陪同下赴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蔡適應,郝龍斌指出,總部13日接獲市民反映,收到「郝龍斌賄選抓到了!」大型文宣,但內容皆為不實、混淆的資訊,意圖誤導選民,因此選擇提告,也請基隆地檢署迅速偵辦,端正選風。

此外,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談到美河市案,脫口說郝龍斌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去死一死好了」,郝龍斌表示,這並不是語意的問題,這是在操弄族群、語言,「他媽媽罵他的話,他就能拿來罵人嗎?自己做錯事,不要東扯西扯」,希望柯文哲能像個台北市長一樣,有擔當一點,至於是否要柯文哲公開道歉?他說:「請他自己評估」。

 

#惡質選風,忍無可忍,正式提告!上週蔡適應競選總部先是透過記者會,抹黑、栽贓、影射我賄選,這種手段已經是妨害選舉的行為,所以第一時間,我已經請律師對蔡適應市議員及其競選幹部提告。隨後競選總部又獲報有不明人士在人潮處散播『郝龍斌賄選抓...

好基隆 郝龍斌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