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恩探視追嫌犯受傷國道警 一句話讓他內心激動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道警二隊員警黃晉彥及李易霖7日在追緝拒檢的通緝犯時,自撞分受輕重傷送醫,警政署長陳國恩9日到醫院探視,員警李易霖一句「報告署長,很抱歉,我搞砸了…」,讓他內心激動不已,他也即告訴李員「嫌犯跑不掉的,我們可以再把他抓回來,你們的安全更重要」,此話一出讓基層在NPA署長室社群按讚爆表。

警政署長陳國恩今探視日前因追緝犯嫌自撞受慯員警,李易霖一句話讓他激動不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國恩9日中午後在臉書NPA署長室社群PO文寫道,今天是選前活動最忙的週末,但我的心仍繫著昨天國道受傷的兄弟,趁著早上短暫的空檔,一定要來看看他們。其中晉彥受傷比較嚴重,胸腹部開刀後,暫需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易霖則在手術後轉至一般病房休養。

早上,晉彥爸爸媽媽跟我說「晉彥平時很熱愛警察工作,休息回高雄家時還會跟弟弟分享警察工作的一切,沒想到今天發生這樣的事件,我們當父母的真的很不捨……也擔心以後影響他的執勤工作。」

易霖則是身材壯碩,時值冬天仍是短袖上衣一件,看他脖子還裝著固定器,卻跟我說「報告署長,很抱歉,我搞砸了…」。強忍內心激動,我跟他說「嫌犯跑不掉的,我們可以再把他抓回來,你們的安全更重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